加入收藏 | 官方博客 | 官方微博 | 联系我们   
 
 
 
 
名誉会长:
特邀总顾问:
会长: 徐田辉
总顾问: 曹志斌
执行会长: 刘念远
常务会长: 金 旭
常务副会长: 陈 宝
外交总顾问: 张国斌
副会长: 杜声锋
中国人文外交促进会与中国女性人才网
长期联合举办高端管理人才培训班
 
 
 
 
 
 
 
您现在所在位置:首页 >> 信息中心 >> 新闻动态 >> 正文
商脉新招 --- 好戏连台 -- 不容错过
发布:秘书处网络信息部    来源:中国人文外交促进会    打印此页    关闭此页
商脉新招 --- 好戏连台 -- 不容错过 !!!
中国人文外交促进会会长徐田辉(右一)、中央河北省商务厅正厅级领导史玉强(右二)、财经频道著名评论员刘戈(左二)、商脉会(北京)科技有限公司CEO王洪喜(中)、高鹏会发起人张何(左一)
由中国人文外交促进会共同打造的中国·商脉商务社交及企业联合运营平台正式成立!
    中国人文外交促进会、河北省商务厅、河北省资本研究会、河北省服务贸易协会等有关部门领导和专家,国内数十位知名互联网金融平台CEO,河北地区三百家企业负责人出席了此次论坛及商脉·中国成立大会。
 
中国人文外交促进会会长徐田辉(右)、财经频道著名评论员刘戈(中)、资深财经媒体人兼中国人文外交促进会常务副秘书长陈默(左) 
    实践表明,互联网金融有助于推进传统产业的重组并购、新兴产业的迅速崛起、三大产业的协调联动,能最大化满足中国企业的融资需求。并且在服务中小企业、改善农村地区金融服务环境、发展普惠金融等方面有着很好的促进作用,将成为未来金融发展的重要领域之一。此次高峰论坛借助于商脉·中国平台,汇聚了相关产业与互联网金融领域的领军代表,同国内有关政商资、产学研等知名人士及专家,深入讨论了在互联网金融的新形式与大背景下,如何推动京津冀地区企业升级与跨越式发展。
上一篇:外媒看习近平出访:纵横捭阖开拓合作空间
下一篇:习近平:积极树立亚洲安全观 共创安全合作新局面
CHINA HUMANITIES DIPLOMATIC PROMOTON ASSOCIATION 中国人文外交促进会 版权所有 法律顾问:杨东坡
电话:010-57515677 手机:13911110097 邮箱:chdpa@chdpa.org 微信号:CHDPA8888
地址:中国外交部建国门外交公寓2号办公楼  邮编:100000